阴茎增大 - 阴茎延长
效果 3个月后 6个月后
松弛时的长度增加 3,5cm (1,38") 4,9cm (1,93")
勃起时的长度增加 3,8cm (1,5") 4,8cm (1,89")
周长增加 1,4cm (0,55") 2,5cm (0,98")
来源:法罗山临床研究 • 作者:Clemens Tilke博士

所有效果都是永久性的,如果佩戴法罗山forte超过6个月可能会取得更好的效果。效果可能因人而异,因此无法保证。


法罗山forte——成熟的阴茎增大和拉直系统

机械阴茎增大和伸展:无痛、隐密、可靠

法罗山forte——成熟的阴茎增大和拉直系统

我们很高兴您注意到了法罗山forte,这是世界上唯一用于机械性阴茎延长的真空保护罩系统。也许您在寻求阴茎延长或增大的可能性的路上已徒劳已久。这也难怪,因为在媒体中,尤其是在互联网上, 有无数种通常令人质疑的阴茎增大术。很快,大多数现出了原形,它们提供虚假的承诺甚至是企图欺诈。可疑的网站出售无效的药片,医生叫卖昂贵的整容手术,效果却令人怀疑。 与此截然相反,我们的法罗山forte:真空拉伸带的惊人功效不仅已通过临床验证,而且其功能原理也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 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接连数月轻松地戴上法罗山forte,将其隐藏在衣服下或于睡觉时佩戴。无需药物,无需手术:仅通过连续、缓慢增加的伸展阴茎可靠地导致其延长和增大。


法罗山forte仅于我司以及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药店中出售。

请立即且直接订购法罗山forte阴茎增大和阴茎延长系统。 请可每周5天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热线获得全面的支持和帮助。

法罗山forte如何工作——且其用途何在?

法罗山forte是一款个用于持续性延长和增大阴茎的矫形延伸器。它也可以用作预防或减少勃起功能障碍的医疗器械,例如在前列腺手术后的治疗中。医生们还使用法罗山forte治疗阴茎偏斜(阴茎弯曲), 并在专业报刊上发表了成功拉直阴茎的研究。此后,法罗山forte系统已作为阴茎矫直手术的替代方法使用了数百次——且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尽管在技术上精心设计并通过了科学验证, 但法罗山forte基本上是根据古老的原理进行工作的:通过对阴茎进行轻柔而持续的拉伸来实现延伸。我们很早就已从原始人那里知道了这种方法。在非洲有一些部落,多年来通过拉伸其组织来增长脖子、 增大嘴唇、耳垂或阴茎。持续的拉力会在目标组织中引起微撕裂,类似于肌肉酸痛时。在愈合过程中,身体会用新材料(新细胞)填充裂缝。这样就开始了增长过程。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法罗山forte做类似的事情, 以助您获得更大、更直的阴茎甚至更硬的勃起。该过程保持可控、舒适和安全。将阴茎牢固舒适地嵌入真空罩中,将您的阴茎装入可轻松在日常生活中佩戴的拉伸带系统中。 牵引系统以很小的重量负荷将您的阴茎向右或向左拉(可以任何方向佩戴拉伸带)。您可以个性化地设置牵引力。拉伸带上先进的红绿灯系统助您选择力度:绿色表示低负荷,黄色表示中等负荷,红色表示较高负荷。 总共可能产生3 kg的牵引力。每天可以放心地佩戴法罗山forte八小时或更长时间。临床研究证明, 使用的规律性也决定了您能取得的成效。请您从容地逛逛phallosan-forte.de,给我们的法罗山forte系统一个机会以其高效性来说服您。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随时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



法罗山forte非常紧凑

使用法罗山forte时无痛感,可佩带长达12小时,即使在夜间也可使用。
由于腰带的佩戴方式,法罗山forte非常舒适,在衣物下几乎无形。
法罗山forte受专利保护,目前在德国在某些情况下可由某些健康保险报销。
法罗山forte依照什么原理增大 阴茎长度 与围度?
需要多久才能清楚地辨识和测量出阴茎的增大呢?何时我的 阴茎过小?
与阴茎增大手术相比,使用阴茎伸展器会发生什么?
法罗山forte是一款医疗设备,带有CE标志。它也符合EN980,EN ISO14971和EN ISO10993-1标准。

就风险与副作用,请阅读 本页 或我们的 《使用说明书》的最新版本。

以法罗山forte阴茎增大术赚钱

节省作为经销商的成本和精力,比如采购商品、仓储、邮寄和收款。请专注于您的网站,凭借我们的加盟计划,为每台售出的设备,自第一台起,即可赚取佣金!

成为合作伙伴 - 赚大钱!

以较少的努力,凭每个售出的法罗山forte赚钱!无需预付款,无需客服,无邮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