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大 - 阴茎延长

性功能障碍显著地限制了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勃起功能障碍是一种值得引起重视的疾病。

当身心不再中用时


随着年岁的增长,许多男士体会到:在某些阶段,性欲不再是如惯常般自然而然的事情。这是令人不安的,尽管伴侣作出了善意的反应,男士会很快倍感压力。不言而喻地,自尊也将受损, 同样在伴侣关系中也很难处理。勃起功能障碍比许多男性甚至女性料想得更为频繁:研究表明,约50%的超过40岁的男性至少暂时地遭遇过此困扰。该比例随着年龄增长, 但40岁以下的男性受到影响也较为常见。

此外,仅当超过六个月不能勃起或不能维持勃起状态时,才能称作真正的勃起功能障碍。

无论以何种形式:性功能障碍显著地限制了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原因

有很多原因导致勃起功能障碍,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在伴侣关系中的职业上的、财务的和私人的担忧或问题往往起到一定的作用。往往也有身体上医学上的原因, 如药物比方β受体阻滞剂,或根本性循环障碍、高血糖、激素失衡和更多的副作用。身体不是一台机器 - 它比你想象的更敏感。

治疗

当然,你应该让专家解释勃起功能障碍的可能的医学上的原因。然而,法罗山着手于阴茎的血流量:几天后它会显著地增加整个组织中,特别是海绵体组织中的血流量。如同每个强烈充血的器官般, 阴茎以更多敏感性和伴随着的增强的快感响应,因为敏感的对兴奋和快感至关重要的神经末梢被增加的血流量正面刺激。

对于轻度勃起功能障碍患者,许多医生建议使用法罗山。通过以负压牵引,强化了血流量,并在使用2至3天后已呈现显著的疗效。

法罗山forte如何工作?

如何预订法罗山fo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