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大 - 阴茎延长

患有糖尿病时,阴茎可能越来越不持久和坚挺。

糖尿病勃起功能障碍

代谢性疾病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碍


几乎每二个患有糖尿病的中年男子迟早会受到性能力日益衰退的困扰。充分地体会性福愈加困难,因为许多人受到作为长年疾病的躯体上的后果的勃起功能障碍的困扰,其阴茎不够长且不够硬。 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当事人受到的高负担并且三重地影响了其生活:当事人被困扰,其伴侣和整个伴侣关系也同样受影响。

原因

作为慢性代谢疾病,糖尿病还将导致血液循环障碍和神经损伤,因为高血糖水平会损伤小血管和神经,将产生自主神经病变。其后果:四肢中的以及在生殖器区域中的关键结构上的神经和血管不再正常工作。 阴茎可能越来越不持久和坚挺-直至经过长年的缓慢的过程后,勃起已不再可能。

治疗

法罗山forte的一个积极效应是,整个阴茎组织中的血流量大幅增加。这将导致向受代谢性疾病影响的外周神经和血管的肌肉和组织的细胞供应氧气和营养物质。在几天后就能显现出积极的变化。

法罗山forte如何工作?

如何预订法罗山forte?